当前位置:

回龙圩:神仙洞村暖心服务助力老年人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莫秋英 编辑:李世峰 2021-10-26 17: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26.3.jpg

通讯员(莫秋英)回龙圩管理区神仙洞村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护屏障,确保新冠疫苗应种尽种,按照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要求,神仙洞村网格员逐村逐户核查接种情况,切实摸清未接种人员底数,积极做好引导和服务,分批有序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神仙洞村挂点单位领导、乡村振兴工作人员和村委工作人员每天安排专车接送老年人去接种点,以解决他们的交通问题。在接种点,网格员热情有序地引导前来接种的老人们排队等候,耐心地询问老年人的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扫码登记、填写知情同意书,协助医护人员了解并记录老年人基础疾病、接种禁忌。老人接种完毕后,网格员们继续进行跟踪观察,用心服务,确保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平稳、高效推进。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莫秋英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10/26/10334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