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岩 编辑:李世峰 2021-11-09 15: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9.4.jpg

(通讯员:蒋岩)11月8日下午,回龙圩镇在全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部署推进会。回龙圩镇党委书记何彦谦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及重要精神。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乡村振兴队队长、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全镇各村居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抓实抓好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监管执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及有关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清零等四项工作。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大隐患排查和宣传力度,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为全面推进全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本次整治行动将坚决做到“三个一律”:凡是存在重大隐患的生产经营单位一律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凡是存在重大隐患拒不整改的生产经营单位一律依法提请同级政府依法予以关闭查封;凡是在关停整改期间违法组织生产的企业负责人一律依法从严追究责任。按照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方案,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岩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11/09/10380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