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易恢节深入学校开展调研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满清 编辑:李世峰 2021-11-10 15: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d6f087ebad6baaef7c09c25edb49c06.jpg

通讯员(欧满清)11月8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易恢节深入回龙圩管理区中小学围绕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学校消防安全等进行综合调研,区教育局局长曾勇陪同。

在调研中,易恢节深入教学楼、宿舍楼、学校综合楼施工场地等场所,实地检查了防疫、卫生等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听取了中小学校长汇报本学期学校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综合楼建设情况、宿舍改造情况、教师生活情况以及学校目前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对目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

易恢节强调,学校一定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日常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学校要做好安全管理和学生服务保障工作,认真研究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并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德立身,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教学水平,在“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上花心思、下功夫,把有限的精力贡献在服务教育工作中,扎扎实实地做好教育这项民生大事。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满清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11/10/10383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