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1年第20次党委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1-08-10 16: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430.JPG

通讯员(李世峰)8月9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易恢节主持召开2021年第20次党委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区领导王湘文、欧阳群松、何科、谭芳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意见》《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意见》文件精神及8月3日全市县区委书记、县市区长视频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带头廉洁自律;全区干部职工要时刻以党规党纪为自己的行动准绳,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整治规矩摆在第一位,不折不扣地执行,加强自身的廉洁建设。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当前全市的各项重点工作,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作出回龙圩贡献。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