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1年第24次党委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1-10-21 15: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10.20.JPG

通讯员(李世峰)10月20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主持召开2021年第24次党委会,区领导王湘文、欧阳群松、何科、谭芳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加强全市微信保密管理通知》《永州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的工作方案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全面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回龙圩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生物安全工作责任,持之以恒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