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李家塘村开展应急消防演练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龙盼 编辑:李世峰 2021-11-12 17: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11.6.jpg

(通讯员:龙盼)在全国第三十个消防安全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加强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的有效性及规范性,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冬季防火工作,11月11日下午,李家塘村村委在李家塘村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消防演练分为应急响应能力和消防器材使用演练两部分。

在演练过程中,值班室接到巡防队员报告火情,应急小组立即响应,人员设备迅速集结到着火点,总指挥现场安排工作:胡永松、李陆金....在灭火救援组........各项工作迅速安排到位,通过周密部署、各位队友紧密配合,灭火救援队员在短时间内把火势消灭,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演练结束后,全体队员逐一学习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让每位队员都能熟悉掌握操作,加强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应急演练总指挥李国运表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李家塘村辖区居民、山林众多,组建一强有力的消防队,是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重要屏障,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员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巩固了消防安全防范知识,,真正做到有备无患,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龙盼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11/12/10392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