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八仙洞村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柳燕、李荣杰 编辑:李世峰 2021-11-23 15: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23.2.jpg

本网讯:(通讯员 柳燕、李荣杰)10月29日,回龙圩管理区八仙洞村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黄云主持会议,村支两委人员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做好新时代的“三农”工作,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农”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要求、新部署,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高标准农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三农”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三农”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把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融入到回龙圩农业农村工作各个方面,确保新要求、新部署落地见效。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柳燕、李荣杰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11/23/10423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