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李耀华深入田间地头亲自督导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邓东海 编辑:李世峰 2021-12-21 09:07:11
时刻新闻
—分享—

21.1.jpg

(通讯员:邓东海)12月17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深入回龙圩镇马鹿头村等地田间地头亲自督导调研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情况。回龙圩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科,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马鹿头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涉及龙母塘组、棠锦组、大地铺组3个自然村,共计1655亩耕地。在龙母塘山塘、棠锦水库施工现场,数十名村民在马鹿头村党员干部的带动下,正挥舞着铁锹,配合着挖掘机,开挖沟渠,修复河坝。李耀华一行顺着山塘河坝、田间生产道路,实地查看了沟渠河坝工程质量、田间道路夯实度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区监理人员、施工单位“五大员”到岗到位情况及项目区工程进度等情况。

李耀华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高标准农田建设不仅有利于保障农业经济发展,有利于保障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且能够加快农业综合生产水平的提高,促进农民增收。要进一步提高建设标准,兼顾规模和质量,确保工程有看点、群众满意度高、不误老百姓正常耕作;要落实责任到位,各村组要强化沟通协调和信息互通,营造良好施工环境。要抓住当前农田建设管理的关键期、黄金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强化工作责任,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量推进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邓东海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1/12/21/10636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