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举行把爱带回家“家乡同心包”发放仪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珊 编辑:李世峰 2022-01-13 15:09: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3.2.jpg

通讯员(杨珊)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低收入女性人群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区妇联积极争取“家乡同心包”16个。1月11日下午,中国妇基会、腾讯基金会、腾讯志愿者协会“家乡同心包”回龙圩管理区站放仪式在盐下村委会举行。区妇联主席何冰芳,回龙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妇联主席何川出席发放仪式。

1.13.3.png

发放仪式上,何冰芳向受助的16名受助对象表示亲切慰问,予以16名受助对象集中发放“家乡同心包”,并就“家乡同心包”项目的意义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鼓励受捐助的困境妇女姐妹和家庭积极乐观生活,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力量,挑起家庭重担,需强化家庭教育,引领教育孩子成才,回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本次“家乡同心包”以关爱困境女性及困难家庭为主题,同心包单个价值300元,涵盖生活保暖、卫生、医药急救、防疫等18份不同的生活必备物品。同心包的发放为困境女性和困难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真切关怀、社会各界深厚关爱的同时,切实解决了他们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和困难,提高了他们的安全健康意识,同时在全社会营造了关爱困境女性及家庭的良好氛围。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珊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8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