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阳思纯 编辑:李世峰 2022-01-18 10: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欧阳思纯)1月17日,回龙圩管理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会后传达学习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立即召开全区专题会议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湘文、欧阳群松、谭芳龙等区领导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回龙圩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岁末年初百日大会战行动。

李耀华要求,一是严格按照近期国务院、省市各级领导指示要求落实到位,清醒认清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责任,严防死守。二是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的基础上,要切实做好整改销号,确保安全工作取得明显实效。三是持续加强消防安全的排查整治,对医院、养老院等消防重点单位开展用电用火检查,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四是按照春运安全工作会的要求,确实抓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的安全保障。五是压实压细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大联合监管执法力度,全方位抓好建筑施工、烟花爆竹、燃气、危险化学品等各领域、各环节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全区平安稳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阳思纯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17/10781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
e="/content/county_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