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李耀华带队督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欧阳思纯 编辑:李世峰 2022-01-21 17: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1.21.4.jpg

(通讯员:李世峰 欧阳思纯)1月21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带队督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区应急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李耀华一行先后到回峰液化气站、G538在建项目现场、兴隆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督导。

现场,李耀华一行通过查看安全设施设备、企业安全管理、在建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员工安全培训教育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和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到位。

李耀华指出,全区各相关部门、乡镇(林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严格落实岁末年初的值班值守制度。积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紧盯问题整改,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新春佳节。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欧阳思纯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21/10797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