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易恢节慰问防疫守卡人员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2-01-22 19: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1.22.1.jpg

通讯员(李世峰)1月21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易恢节到永济亭高速路口慰问防疫守卡人员,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易恢节一行实地查看了出入车辆排查登记记录和人员体温检查筛查台账等情况,并认真询问了人员部署、装备配备、休息就餐、个人防护、工作流程等详细情况。

易恢节充分肯定了守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守卡值班值守工作人员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为回龙圩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提供根本保障。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为守卡工作解决后顾之忧。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22/10799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