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全面升级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华 编辑:李世峰 2022-01-24 09: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1.24.1.jpg

(通讯员:张华)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员逐渐增多,赶集日市场购物人群也逐渐增加,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病毒传播扩散风险,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管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升级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农贸市场疫情工作和保障生活供应创造良好的环境。

该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按照防疫要求严格管控市场进出人员,特别是对市场进出口进行严格管控,只保留1个出入口,出入口监测卡点在原有专人值守基础上增派人员,对每位出入农贸市场的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对于发热体温达到和超过37.3℃人员不得入内,并登记造册。同时增设巡查队伍,在市场内不间断巡查,督促市场内的经营户和消费者全程佩戴口罩。并在赶集日前后全面做好市场内保洁、通风、消毒工作,确保地面干净整洁,环境通风透气。

该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市管中心主任蒋明辉告诉笔者,农贸市场是人员密集场所之一,管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抓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严格按照区党委管委的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农贸市场成为疫情扩散的场所,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广大居民提供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交易环境。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华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24/10802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