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谭芳龙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党员干部和困难老党员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2-01-25 10:17:41
时刻新闻
—分享—

1.24.2.jpg

通讯员(李世峰)1月24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芳龙到李家塘村走访部分慰问退休老党员干部及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委管委的关怀。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每到一户,谭芳龙都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认真倾听他们对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谭芳龙表示,回龙圩今天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干部、老党员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老干部、老党员的关心和支持。全区各级党组织、基层干部以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困难党员、退休老党员干部的生活,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切实解决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24/10804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