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耀华调度神仙洞村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黄勇平 编辑:李世峰 2022-01-26 17: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1.26.2.jpg

通讯员(黄勇平)1月25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深入神仙洞村调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防线,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李耀华首先察看了神仙洞村疫情防控网格展板及资料台帐,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和返乡人员摸底情况。他指出,村里疫情防控网格员是关健,要充分“激活”网格系统,保持高效运行,撑握好返乡人员底数,对已返乡人员管控好、服务好。

李耀华指出,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织密“安全防控网”,工作队、村组干部,要地毯式入户宣传道路交通、防范“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烟花爆竹等安全注意事项,入户要结合疫情防控、环境卫生一并宣传。同时要通过横幅、广播、微信群立体式宣传,让安全防范知识家喻户晓。

随后,李耀华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对神仙洞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疏理,提出了很好指导性意见。

区直后盾单位卫健局、教育局、回峰集团负责人参加。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黄勇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26/10813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
_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