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召开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李世峰 2022-01-30 15: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1.30.2.jpg

(通讯员 奉明国)1月29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召开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禁毒斗争新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及春节期间禁毒工作。区党委书记易恢节主持并讲话。

易恢节指出,2021年全区各级各部门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禁毒,责任进一步压实压紧,工作合力显著增强;专项治理进一步精细管控,风险管控明显强化。

易恢节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形势,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认识做好禁毒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建设平安回龙圩的需要;二要理清工作思路,紧盯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回龙圩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春节期间禁毒宣传和禁种铲毒行动,做到“五不放过”(不放过一村一社、不放过一山一沟、不放过一坡一地、不放过一家一院、不放过一株一苗),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四要狠抓统筹调度,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禁毒工作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村支“两委”成员12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1/30/10831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