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回龙圩分局:做实年报工作,我们在行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田虹 编辑:李世峰 2022-02-22 15: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2.22.1.jpg

(通讯员:田虹)2月2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回龙圩分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指导年报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市场主体发展,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年报工作各个环节。

近年来,分局工作人员通过积极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电话、QQ、短信、举办企业联络员年报公示培训会等渠道,及时发布年报申报内容、方式、路径、注意事项和“多报合一”等新政策;设立年报咨询服务窗口及热线电话,确定专人负责并解答群众咨询。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指导企业按时完成年报工作,在培育企业责任意识的同时,扎实做好后续的列入和移出经营异常名录、未年报企业年报补报、年报信息“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年报数据综合分析利用等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检视问题,不断提高企业年报率,更好发挥年报公示工作,为企业成长、经济发展、政府决策和信用监管提供支撑与服务的基础性作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田虹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2/22/10934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