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姜庚香 编辑:李世峰 2022-03-04 16: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3.4.1.jpg

(本网讯通讯员:姜庚香)3月2日,回龙圩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春耀到会指导,会议由回龙圩镇党委书记何彦谦主持,镇机关党支部书记、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共25人参会。

会上,12名党支部书记就上年度工作开展中的主要做法及成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深入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与会镇党委领导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不足、提出希望。党支部书记纷纷表态,针对不足之处立行立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紧紧围绕支部“五化”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对标对表抓落实,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接下来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测评。

朱春耀指出,此次会议前期工作准备得十分充分,在述职过程中大家能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分析原因、寻找方法,会议质量高、开得扎实、取得的效果明显。同时朱春耀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开拓新视野、明确新举措、开创新局面;二是突出党的建设首要位置,各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三是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抓好年轻党员的培养教育工作,不断充实后备力量库,培养好接班人。

最后,何彦谦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工作要求,紧紧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这一工作重点,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压,树立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闯”“创”“干”上下功夫,展现新作为;在夯实基层基础上再用功,坚持以支部“五化”建设提质为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在促进发展上再提质,突出“五联系五到户”总抓手,围绕乡村振兴这条主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姜庚香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3/04/10970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