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创区工作调度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2022-03-04 16: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3.4.2.jpg

(通讯员 欧庆芳)3月3日,回龙圩管理区在回龙镇办公大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创区工作调度会,区文体广新局局长彭向东主持会议,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春耀参加并讲话。区直相关单位、回龙镇、社区(行政村)村支书、镇综合文化站及各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计四十余人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复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以此文件精神指导今年的创区工作,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全面部署,逐一落实;要压实督查职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整改,着力解决创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确保2022年示范区创新发展工作复核中创先争优。

朱春耀强调,要全面加强示范区创新发展工作复核的组织领导,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手段,强化工作举措,同心同德,紧扣目标任务,夯实责任,突出重点补短板,强化措施稳成果,扎实有序开展回龙圩管理区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在2022年示范区创新发展工作复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3/04/10970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