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扫黄打非”工作人员培训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2022-03-03 12: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3.8.5.jpg

(通讯员 欧庆芳)3月3日,回龙圩管理区在回龙镇办公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扫黄打非”工作人员培训会,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春耀参加并讲话。区直相关单位、回龙镇、社区(行政村)村支书、镇综合文化站及各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计四十余人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文化出版市场、网络文化环境监管相关管理知识和如何辨别盗版侵权图书等相关知识,为提高回龙圩管理区“扫黄打非”工作能力和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

朱春耀强调,要求各“扫黄打非”联络点要做到整体推进、重点突出;全面加强辖区“扫黄打非”工作的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打击力度,及时检查涉嫌从事非法出版和盗版出版物等经营行为,杜绝非法的行为发生;不断创新工作手段,强化工作举措,促进回龙圩管理区“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3/08/10984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