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义务植树为“林长制”添新绿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2-03-12 10: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3.12.1.jpg

(通讯员 李世峰)春风吹拂,艳阳高照,又迎一年植树节。3月11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在回龙湖水库溢洪道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回龙圩再添一抹绿意。在家区领导、区直各单位、回龙圩镇、林场、志愿者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3.12.2.png

区党委书记易恢节为苗木浇水

一眼望去,植树现场党旗飘飘、人声鼎沸。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各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三两人一组拿着铁锨,挥锄挖坑,扶树培土,热火朝天地忙碌起来。一个下午的时间,山头已长满“秀发”,一棵棵新栽的苗木迎风挺立。

3.12.3.png

区领导们忙得不亦乐乎

近年来,回龙圩管理区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抓手,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六小园”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不断优化全区环境面貌,全力打造“蓝天、碧水、绿树、净土”的美丽生态宜居新回龙圩。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3/12/11001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