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禁毒办、马鹿头村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李世峰 2022-03-16 15: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3.18.1.jpg

(通讯员 奉明国)为进一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党员的禁毒、防毒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禁毒、防毒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3月15日,回龙圩禁毒办、马鹿头村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区禁毒办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当前毒情形势、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剖析了毒品的欺骗性、隐蔽性。通过学习各类吸毒案例等禁毒资料,加深了党员对毒品的认识,大家纷纷叹息毒品对人们生命的侵害之大,深刻体会到毒品对于个人、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严重危害。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筑牢了防毒拒毒防线,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自己要带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更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禁毒斗争,为建设平安回龙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