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李耀华调度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罗亚岚 编辑:李世峰 2022-03-22 14: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李卓成 罗亚岚)3月22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心中有数,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22.2.jpg

李耀华一行在农商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耀华一行先后来到区供电所、银行、湖南四建项目部、餐饮店、快递接收点和区中小型旅社。每到一处,李耀华都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细致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困难问题。

3.22.3.jpg

李耀华一行在湖南四建项目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耀华指出,银行、餐饮店、快递点等场所人员密集,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科学配置人员,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好“外防输入”的各道关口;要在出入口醒目位置竖立警示标牌,并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做好查验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记录等,并提醒所有进入重点场所人员规范佩戴好口罩;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和指导,做好相关人员的培训,确保科学精准防控。

李耀华强调,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们一定要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杜绝麻痹大意轻敌思想,按照应急状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尤其是要落实好银行、餐饮店、快递点等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坚决打赢此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罗亚岚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3/22/11037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