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显男、黄永健 编辑:李世峰 2022-03-23 16: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通讯员:李显男、黄永健)为纪念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3月23日,回龙圩管理区农业水利和乡村振兴局、区河长办联合区交通应急管理局、回龙圩镇、区河长制各成员单位开展“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主题活动。

图片1.jpg

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利用赶集日在柑橘学堂向群众发放河长制宣传手册、节约用水宣传资料和节水型社会建设宣传册,并向群众讲解河流保护管理相关法律法规。随后,还开展了河长制、水资源工作进社区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群众的生态环境意识和水法治观念,培养了群众“爱护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生态保护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重视水资源和生态环境的社会氛围,同时让群众对河湖长制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显男、黄永健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