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巾帼志愿者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艳娟 编辑:李世峰 2022-03-25 17: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3.25.5.jpg

(通讯员 蒋艳娟)3月24日,回龙圩管理区在马鹿头村组织全体村民开展大规模核酸采样检测实战演练,巾帼志愿者积极响应并且参与回龙圩管理区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行动,充分展示了巾帼担当。

采样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引导村民戴口罩,并按1米间隔距离排队,出示场所码、健康码等信息,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核酸采样检测实战演练,确保在辖区发生疫情时,能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实现快速高效管控疫情。

马鹿头村村支书蒋海舟说:“自接到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通知以来,巾帼志愿者们纷纷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宣传登记、现场服务等工作,她们操作熟练、行动迅速,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和正能量,彰显了巾帼担当。”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艳娟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3/25/11052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