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对集中隔离观察人员收费的公告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李世峰 2022-03-27 15: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参照周边县区的做法,经研究,我区从2022年3月27日起,凡不听劝阻、执意返回回龙圩或从疫情发生地区来(回)回龙圩而需集中隔离的人员,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产生的核酸检测、食宿等有关费用,由本人自行承担。具体标准为:

(一)费用收取。根据隔离场所的不同条件按照200-300元/人/天收取,核酸检测费用按实收取。

(二)计算时间。从被隔离人员进入集中隔离场所之日算起至解除集中隔离观察之日。

(三)隔离地点。我区集中隔离人员主要送往江永县集中隔离场所集中隔离。

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6日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3/27/11056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