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召开婚恋家庭矛盾大排查大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兰敏 编辑:李世峰 2022-03-31 17: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3.31.1.jpg

(通讯员:张兰敏)3月31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主持召开婚恋家庭矛盾大排查大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区党委书记易恢节、在家区区党委委员、十三大办主要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回龙圩镇、回峰林场、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松林就管理区婚恋家庭矛盾大排查大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欧阳松林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婚恋家庭矛盾大排查大化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关于全区安全稳定大局,关乎管理区平安创建工作,关于管理区年终绩效考核,必须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二是对标对表,充分履职。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对照任务清单,逐一落实,充分履职,防止失职追责。三是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各责任单位要及时把婚恋家庭矛盾摸排化解情况报到专项办。四是搞好结合,加强宣传。要把婚恋家庭矛盾大排查大化解工作与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起落实。入户的同志不但要宣传好清明期间的疫情防控政策、文明祭祀要求,还要摸排好家庭矛盾,做好婚恋矛盾调解工作。要及时做好工作的拍照、记录和宣传工作,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回龙圩镇、各村社区要守土有责、守土履责、守土尽责,发挥好各级的牵头汇总作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兰敏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3/31/11073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