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李世峰 2022-04-13 17: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奉明国)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3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区卫健、司法、组织、宣传、妇联、督查等部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13.3.jpg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宣传资料,耐心为群众解答国家安全方面的问题,动员群众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共发放各类国家安全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奉明国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4/13/11117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