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中学开展防溺水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睿晨 编辑:李世峰 2022-04-18 11: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4.18.1.jpg

通讯员(李睿晨)4月15日,回龙圩管理区中学组织召开全校教职工防溺水安全工作专题教育会议,对上级防溺水安全工作的要求做了全面传达,并结合学校实际,部署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常态化工作,切实加强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会上,回龙圩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2022年全市预防青少年学生溺水专项行动方案》,将学生安全问题牢记心中。多举措做好防溺水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逐步实现“教育一人、受益一家,带动一片”的社会效应。

会议指出,要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坚持防溺水教育宣传立体化、全覆盖、无死角,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组织好教育活动,各班班主任按时按步骤高质量完成主题班会。要强化防溺水防范措施。学校、社会、家庭通力合作,共同参与到学生的防溺水工作中来。教师与家长时刻关注学生的动向,学生之间互相监督,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发生。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睿晨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4/18/11132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