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中学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睿晨 编辑:李世峰 2022-04-18 14: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4.18.2.jpg

(通讯员 李睿晨)4月18日,回龙圩管理区中学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管理区中学校长欧满清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系统地阐述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解读《条例》,阐释了统一战线工作谁来做、做什么、怎么做等重点内容,为全年统战工作理清了思路,为提升统战工作质效起到了很大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指出,一要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贯彻,切实凝聚统战对象的力量,确保他们团结在党的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加强宣传学习。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确保教职员工学懂弄通,真正了解统战工作,树立正确的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履行做好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把统战工作和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造性开展好各项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睿晨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4/18/11132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