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中学:希望工程一元捐,传递爱心正能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睿晨 编辑:李世峰 2022-04-20 14: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4.20.2.jpg

(通讯员 李睿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30周年寄语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希望工程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教育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4月19日,回龙圩管理区中学在国旗下开展了希望工程“一元捐”微公益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校团委组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校师生踊跃捐款,号召师生用实际行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学生。学校积极响应共青团的号召,于4月初发出“一元捐”倡议后,全校师生积极响应,以班级为单位、以自愿捐赠为基本原则,倡导学生每人捐赠一元钱,多捐不限。在捐款活动上,团委书记莫一青首先致辞,对本次活动积极主动捐款的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然后各班学生代表以及教师纷纷自觉地、有秩序地排着队,依次在募捐箱前把自己的爱心投放进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良好品质,不仅为家庭困难的学生送上了一份关爱,架起了帮困扶贫的爱心之桥,更是将雷锋精神深深地植入育英中学学子们的心田。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睿晨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