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妇联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艳娟 编辑:李世峰 2022-04-15 15:20:49
时刻新闻
—分享—

4.27.2.jpg

(通讯员:蒋艳娟)4月14日,回龙圩管理区巾帼志愿者在八仙洞村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巾帼志愿者联合八仙洞村网格员进村入户为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用最通俗易懂话语,向群众讲解涉毒、贩毒各项法律法规以及毒品的种类、鉴别方式和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让参与活动的居民关注禁毒问题,提高辩毒、识毒、拒毒、禁毒意识,树立了广大群众“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理念。同时鼓励群众投身到禁毒行列当中,积极参与人民禁毒斗争,营造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艳娟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4/27/11170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