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罗亚岚 编辑:李世峰 2022-04-27 16: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4.29.1.jpg

(通讯员 罗亚岚)今年4月26日是第15个“全国疟疾日”。近期,回龙圩管理区卫健局积极开展“防止疟疾输入再传播,共创无疟世界”疟疾日现场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疟疾防治。

活动现场,卫健局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提供疟疾防治知识咨询服务、悬挂横幅,摆放疟疾宣传展板,向群众展示疟疾的传播过程和核心信息以及防治措施。本次宣传进一步普及了广大居民对疟疾防治知识的了解,让群众掌握疟疾的防治常识,广泛营造全区群众共同参与消除疟疾的良好氛围,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据悉,由于疫情原因,宣传活动还采取了线上的形式,通过回龙圩发布、回龙圩新闻网等媒体平台,发布“全国疟疾日”消除疟疾科普长图、海报、短视频等新媒体产品,多途径加强对疟疾防治知识的学习宣传。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罗亚岚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79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