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开展职业病防治及工伤保险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朱婷 编辑:李世峰 2022-04-30 08: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5.6.jpg

(通讯员 朱婷)为落实第20个《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督促落实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劳动者权益,4月29日,回龙圩管理区社保医保管理中心在回龙圩镇八字桥社区开展政策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政策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指导、发放纪念品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的单位经办人员、普通劳动者详细解答社会保险,职业病防治以及工伤保险参保、待遇享受等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一线劳动者的对工伤保险政策的知晓度,提高了他们的维权意识。

下一步,社保医保管理中心会进一步扩大宣传面,下到村级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发动劳动者参与“答题抢红包”等等宣传周的一系列活动,提高政策知晓度,维护劳动者权益。

区人社局、社保医保管理中心以及八字桥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与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朱婷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06/11203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