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我为村民办实事 助农插秧战春耕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柳燕 编辑:李世峰 2022-05-06 16: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5.6.1.jpg

(通讯员 柳燕)五月春风和煦,农业生产进入春耕好时节。回龙圩镇八仙洞村下干组的水田热闹非凡,区党委副书记何科带领后盾单位、村委、工作队帮助村民插秧种田。他们头顶烈日,赤着双脚,你帮着拔秧苗、我忙着插秧,忙得不亦乐乎,村民无不称赞。

几个小时过去后,何吉江家的3亩多农田披上了“绿装”,实现了满栽满插。“感谢政府机关、党员、下乡助农,真正为咱们老百姓做了实事,不仅解决了当前农业生产中的实际困难,而且‘面对面’把新型经营主体等相关惠农政策向老百姓进行了宣讲和解答,我们种粮的积极性也提高了。”何吉江说道。

结合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八仙洞村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相结合,切实解决村民所急、所需、所盼之事,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助力春耕生产,推动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了村民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柳燕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06/11205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