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寄母亲节,慰问暖人心——回龙圩管理区妇联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2022-05-06 17:12:14
时刻新闻
—分享—

5.9.4.jpg

(通讯员 李卓成)5月6日,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回龙圩管理区妇联举行情暖“母亲节”慰问活动,为孕产期妈妈赠送一批优质奶粉,提前为她们送去“母亲节”的祝福,传递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活动现场,回龙圩管理区妇联主席何冰芳将一罐罐奶粉分发到孕产期妈妈们的手上,询问她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了解她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让这些孕产期妈妈们感受到妇联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

通过此次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孕产期妈妈们感受到关怀和温暖,而且用实际行动弘扬传统美德,为爱献礼。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09/11231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