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战“疫”春耕两不误 巾帼协力助生产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艳娟 编辑:李世峰 2022-05-10 15: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5.10.1.jpg

(通讯员:蒋艳娟)战“疫”不误农事,春耕不误农时。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回龙圩管理区妇联积极动员引导广大巾帼志愿者迅速投入春耕生产中抢抓农时,迅速投入春耕生产中。

连日来,回龙圩管理区巾帼红身影在八仙洞村赤着双脚,你帮着拔秧苗、我忙着插秧……她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春耕的每道工序,一幅幅“春耕备耕图”在乡村田野间徐徐展开。巾帼红身影们以身作则,用勤劳的双手播种幸福生活,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美好未来,为打造回龙圩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艳娟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10/11235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