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谭芳龙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 世峰 编辑:李世峰 2022-05-11 16: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通讯员 李世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5月9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芳龙率队检查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谭芳龙一行先后到迴龙山庄酒店、逥峰液化气站、回龙圩中海燃油有限责任公司、华能新能源回龙圩发电有限公司、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兴隆烟花爆竹有限公司等地,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演练等进行了检查,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一线员工开展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谭芳龙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责任部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全区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 世峰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