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自然资源局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春良 编辑:李世峰 2022-05-13 16: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5.16.1.jpg

(通讯员 杨春良)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5月13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自然资源局围绕“ 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主题在回龙圩镇集市开展了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介绍地质灾害的成因、特点及临灾避险方法,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号召大家积极向身边的亲人朋友传递防灾减灾救灾理念,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防灾减灾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防灾减灾知识的普及,增强了人民群众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春良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16/11255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