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红色故事分享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艳娟 编辑:李世峰 2022-04-27 11: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5.17.1.jpg

(通讯员:蒋艳娟)4月26日,“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红色故事分享会主题宣讲在回龙圩管理区小学开展。区妇联执委张颖为孩子们送去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红色故事分享会。

“同学们,看到这张图片了吗?这是杨开慧像。杨开慧,1901年出生于湖南长沙县清泰乡板仓(今开慧镇开慧村)。192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30年10月,杨开慧被捕,1930年11月14日就义于长沙浏阳门外识字岭,年仅29岁。”50余名学生认真聆听。一个个鲜活的红色小故事,带领学生们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感悟革命先辈视死如归、勇往直前的崇高精神。

“今天张老师的授课让我深受感动,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要学好革命故事,把党史铭记于心,虽然我们现在还是一棵棵小树苗,但终有一天,我们可以成为一棵棵参天大树。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为祖国努力学习,拼搏奋斗!”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此次宣讲感触颇深。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蒋艳娟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17/112795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