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妇联:开展家庭教育“五进”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冰芳 编辑:李世峰 2022-05-17 09: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5.17.2.jpg

(通讯员:何冰芳)“带娃是家事还是国事?您会带娃吗?您在带娃中遇到哪些困惑?该如何面对和解决?”回龙圩管理区妇联家庭教育巾帼志愿宣讲员在回龙圩镇回峰社区的家庭教育讲座上如是开场。

近日,回龙圩管理区妇联利用线上分享有关家庭教育的直播讲座、微视频、经验文章,线下开展巾帼志愿宣讲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家庭系列活动,围绕家长们普遍关心的家庭教育话题,开展家庭教育通过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分享家庭教育经验,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回应家长育儿中的困惑和问题,引导家长主动承担起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依法教子,科学育儿,在全区上下营造重视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

“通过参加宣讲活动,我更加深刻地明白:我们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家庭是孩子的第一个课堂。我们在科学带娃、依法带娃上责无旁贷。以后要少玩手机,多陪孩子阅读。”参加家庭教育宣讲的一位蒋姓家长表示。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冰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17/11279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