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李耀华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2-05-17 11: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5.17.5.jpg

通讯员(李世峰)5月16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调研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耀华一行先后到李家塘村黄竹山生态养殖场、清水塘村养殖场、永济亭村等地实地查看生态环境是否存在污染,并针对环境治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耀华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生命线,企业要站在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将环保理念贯穿到各个环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推进绿色养殖,加强对粪污收集、贮存、处理和利用等设施装备改造升级,尽最大可能减少对生态环境的影响。

李耀华强调,环保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大巡查力度,依法依规严厉查处违规违章行为,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坚守生态环保底线;要举一反三,深入排查辖区内存在的其它生态环境问题,抓小打小,确保问题查摆做到常态化从严管理。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17/11280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