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家庭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2022-05-19 17: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6c3f519382d0b3f7fb6108cd291d653.jpg

(通讯员 李卓成)5月19日,回龙圩管理区妇联组织开展家庭教育进社区活动,活动目的意在引导社区居民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推进家庭教育发展,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发放了家庭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社区居民介绍家庭教育的意义,并鼓励他们多学习家庭教育知识,把科学的教育理念用在孩子教育上,为孩子创造更加健康积极的成长空间。

本次活动,对提升家长科学教子的意识和能力、在全区营造依法开展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19/11291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