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举行2022年社科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兰敏 编辑:李世峰 2022-05-19 17: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5.19.3.jpg

(通讯员 张兰敏)5月19日,回龙圩管理区社科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回峰社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统筹推进全区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加快提升人文素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今年回龙圩管理区社科普及活动周的主题是“科学精准防疫,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任务。活动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肩负起传承文明、咨政育人、服务社会的职责,通过开展大众化、通俗化的社科普及活动,让社科知识更好的服务于党政科学决策、服务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服务于社会进步和发展。活动强调,“一个国家不能没有根,一个民族不能没有魂”,全区上下、特别是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大力弘扬热爱科学、崇尚科学、尊重科学的精神,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扎实做好“培根铸魂”工作,为加快推进回龙圩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学舆论支撑。

仪式上,发放《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疫情防控知识等宣传资料百余份。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兰敏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19/11291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