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镇开展“争当‘河小青’,护河我先行”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宋艳丽 编辑:李世峰 2022-05-20 09: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宋艳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回龙圩管理区河长制工作,动员广大志愿者们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群众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5月19日上午,回龙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回龙圩镇马河流域、盐下水库及燎源河流域开展“争当‘河小青’,护河我先行”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我爱永州”红马甲,手拿火钳或捞网,清理河道周边的白色垃圾及汛期上游冲来的杂物,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活动精神。活动共清理河道垃圾杂物10余袋。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的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的理念,守护好“一江碧水”,引导群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5.20.1.jpg

图一为志愿者们在回龙圩镇马河流域清理白色垃圾

5.20.2.jpg

图二为志愿者们在回龙圩镇盐下水库清理河道漂浮物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宋艳丽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20/11294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