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群松一行到长沙中惠旅公司考察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秀旺 编辑:李世峰 2022-05-20 17:16:22
时刻新闻
—分享—

5.20.3.jpg

(通讯员 李秀旺)5月19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群松带领区旅游局曾勇等一行四人,到长沙中惠旅公司进行考察,进一步了解公司的业务拓展和运营等情况,参观了公司所在地的石燕湖景区。此前,双方单位有过接洽,与此行目的一致,旨在推动回龙圩管理区的旅游发展。

5.20.4.jpg

在座谈会上,通过双方富含诚意的表述,合作的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一致,内容更加具体。围绕打造回龙圩管理区全域旅游这个中心,基于现有基础条件,双方就回龙圩管理区旅游策划、旅游产品、景区运营、投资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协商。

最后商定,当紧之事,一是先做好旅游策划;二是拟订框架协议,组建公司,快速运营。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秀旺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20/11295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