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社会 作者:蒋艳娟 编辑:李世峰 2022-05-20 15: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5.24.2.jpg

(通讯员:蒋艳娟)5月19日,回龙圩管理区妇联联合区政法委、区法庭在集市口人员密集地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强化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思想认识,广泛凝聚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社会共识,营造良好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治环境和舆论氛围。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为过往群众耐心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湖南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宣传进一步促进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普及工作,为全社会共同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社会

作者:蒋艳娟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24/11303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