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中心派出所组织开展永州“快反135”农村片区警务拉练暨反恐消防应急处突培训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陈东 编辑:李世峰 2022-05-17 09: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24090506.jpg

(通讯员 陈东)为提升永州“快反135”机制实战运行效能,加强实战演练,进一步强化突发案事件应急处突,切实维护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5月16日上午,回龙圩中心派出所组织学校、重点单位及村级群防平台,开展永州“快反135”农村片区警务拉练暨反恐消防应急处突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民警组织参训人员全面学习了处突技能和消防安全业务知识,就反恐防爆装备、消防灭火器的使用作了现场教学,并现场进行了反恐应急处突和消防灭火演练。

本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生动,切合实战要求。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群防平台应急处置能力,为辖区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达到了群防平台建起来,管起来,用起来,优起来的目标。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陈东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24/11304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