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地名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秦 编辑:李世峰 2022-05-27 09: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杨秦)国务院新修订的《地名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22年5月1日起施行。为有效推动新修订《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回龙圩管理区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新修订的《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5.27.2.jpg

(图为回龙圩管理区李家塘村LED显示屏宣传标语)

该局充分利用基层便民服务窗口、救助站点、村(居)公告栏等公共场所,以播放LED显示屏、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对社会公众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引导群众了解地名、关心地名,主动参与到地名文化保护中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和保护地名文化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设宣传站(点)11个,张贴宣传海报20余张,接待现场群众政策咨询50余人次。

5.27.3.png

(该局工作人员接受群众政策咨询)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新修订的《条例》宣传工作,积极对接相关部门,进一步抓好条例中各项具体工作,加强历史地名文化保护,不断提升回龙圩管理区地名管理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秦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27/11316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