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兰敏 编辑:李世峰 2022-05-27 16:46:02
时刻新闻
—分享—

5.27.11.jpg

(通讯员:张兰敏)5月26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易恢节主持召开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十三大办主要负责人,回龙圩镇党委书记,回峰林场场长,区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重温了党史,学习了《习近平谈国家安全》《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信访工作条例》《湖南省志愿服务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国防教育知识、《宪法法律》摘编等相关内容。区党委副书记何科作了一堂关于保密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随后,区党委副书记何科和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松林分别作中心发言,其他参学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管理区实际逐一展开学习讨论。

易恢节总结强调,管理区领导干部要心中有法,做学法知法懂法的表率,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弄明白那些事能干、那些事不能干、哪些问题应该用哪些法律来解决,心中高悬法律的明镜,手中紧握法律的戒尺,知晓做事的尺度;要心中有法,做用法的表率,管理区领导干部要养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工作方式;要心中有法,做守法的表率,管理区领导干部时刻做到心中有法治思维、底线思维、法制能力、创新思维,真正做到“法定职权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张兰敏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27/11319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